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中國生產力中心分享網路行銷商機解碼三絕招

內容轉載新浪新聞網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02/2103986.html

網站行銷企劃實務班—「成功開發網路新市場」

網路市場商機為人人想搶攻的一塊大餅,如何快、狠、準的搶攻網路市場,除全盤性瞭解網路市場商機外,並多元整合資源跨足市場行銷為致勝關鍵因素,以訓練與輔導著稱的中國生產力中心建議從事網拍創業的老闆們,可結合網路行銷的力量及EDM廣宣,擴展事業版圖,創造財富新勢力。
為促使網路創業者與行銷人員能完整培訓學習,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9/7於台北舉辦關鍵流行的網路行銷「商機解碼三絕招」三類型系列課程,涵括「網頁版型設計」、「網拍創業系列」、「網路市場行銷實戰系列」,分別談步驟性網頁版型設計入門教學,適用於E-dm、e-paper廣宣應用,及上機操作網拍教學跨足進階經營行銷,完整學習網拍創業秘訣,並透過網路行銷實戰案例教學,讓您成功掌握行銷秘訣,創造網路商機賺很大!
知名網路行銷專家鄔竣清表示: 上網的人口逐年增加,近年來網路也改變消費者購買習慣,許多企業秉持著,現在不投入網路市場,未來也會被競爭對手逼著投入更多人力而創造不少網路商機,但是企業或個人投入網路卻不見營收甚至虧本更是好幾倍! 鄔竣清建議大家要投入網路市場前要先暸解網路市場的商圈消費習慣、網路客戶會走的路徑以及網路工具的操作應用,循序漸進的透過網路行銷的技巧將傳統行銷策略結合網路行銷策略以發揮更大的功效。

竣清在9/12、9/19兩天,受邀中國生產力中心舉辦網路行銷相關課程

9/12(六)網站行銷企劃實務班—「成功開發網路新市場」
掌握品牌定位與消費族群,開發業務精準行銷,掌握8.3秒黃金時程,網頁動線引導技巧大公開。
●掌握適合你的網路策略方向。
●熟悉傳統店面與網路店面的商圈行銷模式。
●將產品做最好的陳列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增加您網路商品銷售力。
●有效運用商品促銷策略,導引客戶購買。
●熟悉網站企劃及派工製作實務經驗。

9/19(六)網站行銷企劃實務班—「成功創造網路高流量」
本課程完全以實務經驗與實務案例分享授課,讓您掌握網站排名SEO技法,提升排名,運用異業結盟交換連結創造高流量,讓您學會以下項目。
●提升網站排名及網站曝光率。
●透過網路取得精準目標族群客戶。
●增加網站點閱率,網站流量倍增。

課程內容請去網站看看喔!

沒有留言: